利华益集团:廉政建设“护航”企业稳健发展

关键词:利华益集团 廉政建设

  近日,利华益集团组织企业党员到利津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进一步认识到了反腐倡廉的必要性,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自律意识,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自省观念。

  多年来,利华益集团始终强化企业廉政教育建设,牢固树立党的性质宗旨“高线”、党的组织原则“准线”、党员义务权利“基线”、党的纪律规矩“底线”,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增强党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制定实施系列制度,严肃制度落实和监督,强化效能监察,堵塞管理漏洞,防控廉洁风险,构建起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有效管用的廉政体系。坚持激浊与扬清两手抓,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制定了“不想、不必、不敢、不能”的廉政观,发放了《廉政文化手册》,营造了浓厚的廉政工作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员工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通过对企业廉政建设的狠抓严管,逐步打造起了廉洁干净的领导班子和担当敬业的党员队伍,推动了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实现了党员队伍能力素质增强、担当敬业蔚然成风、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的企业内部发展环境,成为了“护航”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基业长青的有力支撑。(通讯员 胡毅然)

(责任编辑:王文朋)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