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十年 从心出发|路通文化项目签约暨慈善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关键词:路通集团 慈善 文化项目

  仪式现场

  东营日报讯 2月3日,由路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路通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路通十年 从心出发”路通文化项目签约暨路通慈善行动启动仪式在东营宾馆华夏厅举行。

  路通集团总经理尉发宇(左)与南贾家村相关负责人签署帮扶协议

  为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

  据悉,路通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开展爱心捐赠等慈善活动,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并亲身践行。仪式上,路通集团与南贾家村签署了帮扶协议,将实施定点帮扶。同时,还为东营市实验小学12名家庭困难在校学生发放了助学金。该项捐助将分十批实施,本次捐助是第一批。

  路通集团董事长杨强(左)与北京抓马文化娱乐公司负责人签署文化产业合作协议

  路通集团将积极投身文化事业产业建设,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仪式上,路通集团与北京抓马文化娱乐公司签署了文化产业合作协议。

  相关链接:砥砺奋进的路通集团

  路通集团在董事长杨强的带领下已走过了十年的发展历程,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建设为己任,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基础设施、金融服务、高新建材、文旅产业、物流产业,服务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集团下设十六个全资子公司、九个分公司、七个对外投资公司。2016、2017连续两年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基础设施领域

  路通集团近年来承接了东青高速、荣乌高速、G220东郑路、南二路、蓝埕路、滨孤路S312、永馆路S231、兴港路、广兴路、德州路、东营港中心道路、东营飞机场进场道路等国、省道路,东营中心城棚户区改造、神仙沟湿地改造、东港路绿化、广利港水系工程、垦利区供热管网改造、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综合文体中心、河口区农村路网改造及安全提升工程、鸣翠湖公园驳岸工程、东营港海事执法码头、东营渔业监管码头、新疆农村道路、甘肃旅游线路、山西国道239、中央储备粮合资建仓项目等重点工程,以及黄河华滩万亩葵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公交车站提升项目,湖滨新区、东营南一路快速路等BT、BOT、PPP项目,均得到了业主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下一步集团将立足山东,面向京津冀,走向“一带一路”。

  金融服务领域

  路通集团会同31家银行机构、140家企业成立了全国首家金融服务商会——东营市金融服务商会,以及全国首家普惠金融超市,具有财务保理、融资租赁、基金、担保等金融牌照,全方位服务于政府和实体经济。

  高新建材领域

  路通集团拥有富通管桩、天桩建材、北京冠忠兴旺、路通高新建材等企业。研发内容有:沥青产品、竹节桩、双T板、桥梁板、住宅产业化产品研发与制造等。

  文旅产业领域

  路通集团在山东省文化厅的牵头协调下,采取文企联姻的方式,与山东省话剧院共同组建了路通演艺有限公司。按照“两突出、三贴近、三结合”的原则开设了亲子剧场,突出公益性、服务性,以小剧场、舞台剧的形式,传播高雅艺术和文化经典,积极繁荣城市文化和社区文化,弘扬党的主旋律。文化板块下一步将在动漫、网络游戏、电影、电视、影视基地开发领域实现突破性发展。 集团旗下首农农林科技打造种植、养殖、采摘、农家乐为一体的观光生态旅游基地。主打产品有:路通牌有机蔬菜、水果、生态肉食等生态无公害产品。实施上农下渔,举办艺术节10次,采摘节16余次,年接待游客达2万余人次。

  物流产业领域

  路通集团拥有国投丰汇进出口公司、瑞通仓储公司、瑞通船舶公司。涉及业务范围:一般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矿产品、服装、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纺织品、工艺美术品、机械设备、建筑材料、装潢装饰材料、农畜产品收购、加工、销售;仓储服务;货运装卸服务;代理报关报检服务,钢材、水泥、沥青、五金建材等仓储销售,船舶修造、船舶运输等。

  服务产业领域

  路通集团旗下路通驾驶员培训是运管部门指定的从业资格考试和从业驾驶员继续教育培训机构,并成功申请建有机动车驾驶人小型车辆科目二、三考场,以及机动车驾驶人大型车辆科目二考场。 路通集团旗下北京秀天地东方餐饮,在立足餐饮基础上正在筹建集温泉、住宿、餐饮、会议、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酒店。 多年来,路通集团坚守诚实守信、务实高效的办企方针和科技领先原则,先后获得“东营市公路学会先进单位”“爱心助学委员会企业”“民营企业公益之星”“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工友创业示范企业”“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等多项国家和省、市荣誉称号。 信义至上,路通八方。让世界路路畅通,让路通基业长青。路通集团将立足京津冀,紧抓“一带一路”历史机遇,以基础设施、高新建材、普惠金融创新为主线,深度做好产融结合,培育壮大文旅产业、物流产业、服务产业,发挥混合所有制企业优势,大力推动PPP项目开发,不断扩展经营区域和业务领域,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共建、共赢、共享,实现做百年企业,创百亿强企的路通梦。

  《东营日报》地方企业新闻部-东营企业报道,报道东营企业,欢迎企业与我们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王文朋)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