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企业家顾问团成立 32名优秀企业家聘为顾问

关键词:东营 市政府 企业家 顾问团

  东营网讯 2月27日下午,市政府企业家顾问团成立大会召开,我市32名优秀企业家受聘成为市政府企业家顾问。

  会议指出,近年来东营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广大企业特别是企业家作出了突出贡献;东营要实现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受聘的企业家顾问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为市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参谋服务,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企业家顾问团作用,提高政府科学决策水平。市政府及部门要主动向企业家问计问策,对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工作、重大项目,充分听取顾问团的意见。各位企业家要积极献策,围绕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深入研究思考,多提建设性意见。要健全企业家顾问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和活动载体,为顾问团参与决策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企业家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专注精神、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走在前面,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上走在前面,在对接资本市场上走在前面,在安全发展、绿色发展上走在前面,继续发挥好企业家在经济发展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和企业家队伍建设,认真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扎实做好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和机关干部驻企联络工作,加大企业家培训力度,建好用好产业基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为企业家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链接:聘任东营市政府企业家顾问人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军 万通海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 兵 山东齐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秀生 胜通集团董事长

  王青超 山东华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湛源 山东鲁百百货大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印振同 山东陆宇橡塑集团董事长

  延万华 山东金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刘士勤 山东中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季善 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董事长

  刘锋杰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德杰 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学义 山东华星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明刚 东营齐润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建华 华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李建新 山东康宝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 宪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晓宏 山东海科化工集团董事局主席

  杨献平 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吴永太 胜利油田新大管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张 曦 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春良 山东蓝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振武 东辰集团董事长

  尚吉永 万达集团董事局主席

  罗 冰 富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云亭 利华益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高传星 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志刚 胜利通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天明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董事长

  唐兴党 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崔志祥 山东方圆有色金属集团公司董事长

  董建华 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滕滨强 山东垦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