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河口区制造业十强、科技型十强、区级财政贡献二十强企业名单

关键词:东营|河口区|企业|制造业|科技型

  东营网讯 3月28日,河口全区支持工业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召开,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河口区制造业十强企业”“2017年度河口区制造业纳税十强企业”“2017 年度河口区科技型十强企业”“2017年度区级财政贡献二十强企业”“2017年度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金牌招商大使”名单并予以通报表扬。会议还公布了河口区政府企业家顾问名单。

  2017年,在河口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齐心协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河口区工业经济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企业,在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创业创新,增强财政实力,服务民生改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加快工业经济创新发展进程,河口区委、区政府决定,授予富海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2017年度河口区制造业十强企业”称号; 授予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2017年度河口区制造业纳税十强企业”称号; 授予山东汇海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2017 年度河口区科技型十强企业”称号; 授予富海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2017年度区级财政贡献二十强企业”称号,并予以通报表扬。

  一、2017年度河口区制造业十强企业

  富海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中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金信新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海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红海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富宇化工有限公司

  胜利油田北方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仙河药业有限公司

  东营市科德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

  二、2017年度河口区制造业纳税十强企业

  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

  中海石油东营石化有限公司

  东营市科德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富宇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汇海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海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东营春兴盐化有限公司

  山东金信新材料有限公司

  东营东岳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三、2017年度河口区科技型十强企业

  山东汇海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常青树胶业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冠森高分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营安诺其纺织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汇通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东营华联石油化工厂有限公司

  山东石大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胜利通海集团东营天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胜利油田北方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胜利油田金岛工程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四、2017年度区级财政贡献二十强企业

  富海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中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东营市科德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

  胜利通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胜利油田石油开发中心有限公司胜发分公司

  华能东营河口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胜利油田河口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胜利油田金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富宇化工有限公司

  东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口支行

  东营春兴盐化有限公司

  山东海盛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汇海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海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河口采油厂

  胜利油田北方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金信新材料有限公司

  胜利油田东方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在河口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项目支撑,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年累计到位外来固定资产投资42亿元,引进过亿元项目15个,招商引资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不断提高。为肯定成绩,激发干劲,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河口区委、区政府决定,授予区经济信息化局、区金融办公室、区海洋渔业局、区财政局、区畜牧局、区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局、孤岛镇、仙河镇、新户镇“2017年度全区投资促进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区委组织部、区经济信息化局、区科技局“2017年度全区招才引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授予罗冰、宋雪峰“2017年度金牌招商大使”称号,并予以通报表扬。

  此外,会议还公布了河口区政府企业家顾问名单,被聘用的10名政府企业家顾问聘期为3年(2018年3月26日-2021年3月25日),具体名单如下:

  罗  冰 富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士勤 山东中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志刚 胜利通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珠峰 富友联合澳亚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学涛 华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洪修 山东冠森高分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戈 弋 彩客化学(东营) 有限公司董事长

  石 朋 山东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王 猛 山东泰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国强 东营春兴盐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