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东营市市长质量奖公布 5企业3个人获奖

关键词:东营|企业|市长质量奖

  

  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为国瓷公司颁奖

  东营网讯 5月16日,第四届东营市市长质量奖公布。富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龙翔实业有限公司、山东蓝海股份有限公司5家单位获奖;尚吉永、燕志福、吕书栋3名个人获奖。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

  赵豪志指出,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的生命线,是市场竞争的核心,产品质量高才能获得认可、赢得口碑,才能在经济化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品牌工作,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和品牌战略,全市质量品牌工作持续扎实开展。

  赵豪志强调,当前,东营经济正处在转型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站在了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新起点上。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实现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突破口就在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据了解,2017年东营市一家企业、一名个人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名列全省第一;9家企业的产品和7家单位的服务项目荣获2017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和山东省服务名牌;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新申请287件,累计注册总量达到412件,新申请量和注册总量均列全省第二位。

  截至目前,东营市拥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1个,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2家、获奖个人3名,中国名牌产品5个,山东名牌产品149个,山东省服务名牌40个;拥有国内注册商标14149件,中国驰名商标33件,山东省著名商标92件,地理标志商标10件。涌现出了华泰、万达宝通、金宇、鲁方等知名品牌,企业实力显著增强,工业产品质量合格率持续上升。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