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市场 赢未来——国井扳倒井庆元旦迎新春客户答谢会成功举行

关键词:东营|国井扳倒井|客户答谢会|

  东营网讯 2018年12月26日,国井扳倒井庆元旦迎新春客户答谢会在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举行。来自东营市区的上千位经销商出席此次答谢会,并在答谢会前举行的订货会上踊跃订货。国井集团总裁助理赵赵树强、国井扳倒井东营总运营商黄河口小周酒水总经理周洪生、东营市酒业商会秘书长赵华杰分别在答谢会上致辞。

    赵树强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国井集团与广大经销商肝胆相照,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正是由于大家的厚爱和支持,国井集团实现了又快又好的发展,以国井国6为主导的国井系列产品在全国市场实现了几何倍数式的增长速度。国井集团现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酿酒大师、中国第一品酒师、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领衔的顶级酿酒科研队伍;拥有中国白酒行业首家院士工作站、首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国家级科研平台;是“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传统酿造”项目核心成员。国井集团高端产能、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等各项指标连续稳居全国前列、山东第一。在白酒产业加快调整的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提出实施鲁酒振兴战略,国井集团被列为百亿级重点培育企业。这是国井集团加速发展的重大机遇。今后,衷心希望广大经销商与国井集团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精诚合作,谋求共赢,成己达人,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周洪生在致辞中说,2018年,在广大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尤其是以国井国6为主导的国井系列产品,在东营市场上步步为营,品牌影响力、消费者认可度和市场占有率高速增长,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崭新的2019年即将到来,国井、扳倒井在新的一年里销量必将继续上涨。同时,我们也会结合往年运作经验,开拓创新今年的市场营销战略战术,严控价格体系,严格执行市场规则,与广大经销商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同舟共济,再创辉煌!

    东营市酒业商会秘书长赵华杰在致辞中代表东营酒业广大经销商向国井集团和黄河口小周酒水在2018年取得优异业绩表示祝贺;对国井集团和黄河口小周酒水长期以来与广大经销商同舟共济、共赢市场表示感谢;祝福国井扳倒井在2019年再创辉煌。

    答谢会上还举行了精彩的舞狮表演以及抽奖等,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报记者)

  活动现场精彩剪影

  国井集团总裁助理赵树强(右三),小周酒水总经理周洪生(右二),国井集团东营滨州大区经理荣志强(左三),国井集团东营事业部张鹏部长(左二)、副部长于腾飞共同向来宾敬酒。

宣读大宋诏书表演
来宾济济一堂
为雄狮点睛
精彩的舞狮表演
节目表演
国井集团产品
国井集团产品
买酒赠奔驰路虎
模特展示美酒
订货抽奖现场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