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江西商会召开2019年迎新春联谊年会

关键词:东营|江西商会|新年联谊会

  ▲商会理事会成员给大家拜年敬酒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1月20日晚上,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营市江西商会迎新春联谊年会在蓝海国际大饭店胜利召开。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欢聚一堂,叙乡情,话友情,畅谈发展愿景。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生钦勇,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东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玉海,东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委书记、主席张龙潭,东营区工商联副主席杨云,东营区工商联副主席张林友。

  东营市浙江商会、江苏商会、河南商会、福建商会、安徽商会、河北商会、湖北商会、川渝商会、潍坊商会、温州商会、商贸园商会、博兴商会、聊城商会、菏泽商会、泰安商会、烟台商会、女子企业家商会、绿色餐饮商会、东营市工商联爱心救助中心等20余家友好商会的领导也参加了联谊会。

  ▲商会会长许雄顺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

  ▲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致辞

  会议首先由东营市江西商会会长许雄顺对商会2018年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上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高申廉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商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乘非国有经济发展和税改的东风,把握各级政府扶持民营企业的有关优惠政策,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征程,把自身的企业做大做强,让商会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东营经济的腾飞做出新贡献。

  ▲商会会长许雄顺把助学金发放到贫困学生手里

  东营市江西商会有捐资助学的优良传统。2018年初到利津付窝小学把2万元资助款送到贫困生手里,6月份还到牛庄小学捐学习用品等,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这次年会江西商会赞助1万元资金,常务理事桂欢赞助2600元的学习文具,分别发给10名贫困学生。这10学生分别来自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小学,东营市育才学校,东城实验小学,垦利区实验中学,广饶县颜徐小学,东城实验中学,丁庄镇中心中学。

  ▲抽奖互动活动把年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上还演出了精彩的有江西特色的文艺节目,举办了抽奖互动。迎新春联谊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