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友谊广场重装升级盛大开业

关键词:东营|友谊广场|开业|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在市民的期待中,经过半年多的装修升级,位于济南路上的东营市友谊广场于7月14日重装开业。

  

  ▲东营市友谊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东升先生致辞

  ▲东营市友谊大厦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开业活动现场,东营市友谊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东升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品牌形象,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设施”,为顾客创造一个舒适优美的购物环境。

  ▲开业活动现场

  友谊广场位于东营区济南路52号(东营市移动公司对面),地处西城黄金地段、商业中心,由山东省东营市友谊大厦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营业面积20000多平方,于2002年1月正式开业,集手机、电脑、家电及配件、维修售后等于一体,是东营市乃至鲁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电子卖场之一。一楼手机市场、二楼百祥电脑城、三联家电,凭借丰富的产品、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商誉,迅速在东营市电子产品市场站稳脚跟,目前其电子产品的批发及销售占据东营市整个市场份额的50%左右,并且服务范围已延伸覆盖到潍坊、淄博、滨州等周边地市。

  ▲精彩的文艺演出

  开业活动结束之后,记者跟随前来购物的东营市民走进二楼百祥电脑城和三联家电,商场内部已焕然一新,为消费者打造的购物环境更加舒心和便捷。我们坚信东营这座标志性的电子商场开拓东营市场之路会越来越宽广……(本网记者)

     ▲焕发勃勃生机的友谊广场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