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新通路进军线下烟酒店 东营京东便利名酒荟开业

关键词:东营市|京东|名酒荟|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近日,山东省第三家京东便利名酒荟在东营东城运河路名佳花园北门东侧开业。作为京东新通路赋能烟酒店的落地标杆,京东便利名酒荟基于新通路赋能传统夫妻小店的能力积累,店铺形象、运营能力和消费体验均实现华丽升级。通过对货源、价格的强管控,依托京东新通路B2B2C全链路服务能力的提升,京东便利名酒荟将贯通线上、线下场景,将真酒、好酒以更快捷的方式触达消费者。开业当天,店铺还组织了丰富的开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据店主朱德邢介绍,开业前新通路的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在店里,除了对店内陈列布局进行指导外,还在门店营销、粉丝运营等方面提供了全方面的支持,“跟着新通路,生意肯定越来越红火”。实现全链路数据透明化,更有效地进行全国门店价格的统一管理,进而有针对性地制定分销和动销方案。此外,利用新通路线上、线下的营销资源,品牌商的新品也能够第一时间落到店铺,触达消费者。

  作为京东新通路进军线下烟酒店无界零售落地样板,东营京东便利名酒荟将以更有保障的品质和价格管控、更快捷的购物体验,服务周边消费者和商家。未来,京东新通路也将不断升级B2B2C全链路服务能力,并以更开放、更智能的姿态赋能更多垂直领域,将优质商品和服务带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