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格润商贸携手中粮福临门:爱心在行动 情暖老人心

关键词: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9月25日上午,东营格润商贸、中粮集团东营办事处联合东营油城义工爱心协会、东营日报社商贸新闻工作室等走进和堂集·辛店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价值6000元的中粮福临门米、面、油等慰问品。

  格润商贸董事长陈学勤等一行看望了公寓内的老人们,并向他们致以国庆中秋双节最诚挚的祝福。大家还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感恩党,感恩祖国。

  格润商贸是中粮福临门米面油,中粮桑干、天赋、海岸葡萄酒,中粮名庄荟进口酒,中茶,酒鬼酒等中粮集团优质产品的东营和滨州总运营商。格润商贸成立近二十年来,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东营市民奉献质优价实安全的酒水食品”作为自己的品牌理念,以诚立企,信行天下,成为东营酒水食品业的领导者和龙头企业。

  陈学勤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格润商贸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公司一直提倡家文化和孝文化,我们将与央企中粮集团一道担当作为、爱老助老。同时与东营油城爱心协会等单位共建共行,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尽心尽力。”

  和堂集·辛店老年公寓、东营油城义工爱心协会、东营日报社商贸新闻工作室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对格润商贸和中粮福临门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携起手来,身体力行,共同传递“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正能量。(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