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正宗坤沙酒|千熙酱酒东营上市发布会暨高端酱酒品鉴会举行

关键词:东营市|千熙酒业|酱酒

  ▲千熙酱酒东营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1月15日晚上,千熙酱酒东营上市发布会在东营蓝海御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千熙酒业执行董事高锋、千熙酒业东营地区总裁郭总,以及两百余位东营地区酱酒爱好者出席了本次千熙酱酒东营上市发布会暨高端酱酒品鉴会。

  ▲千熙酒业集团位于贵州省茅台镇风光秀丽的赤水河畔

  据悉,千熙酒业集团位于贵州省茅台镇风光秀丽的赤水河畔,处于酱酒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是一家集白酒生产、销售、老酒储存及教育为一体的复合型集团。坚持采用茅台镇酱香白酒的传统酿造工艺,只做正宗坤沙酒。千熙酒业集团白酒生产基地地处茅台镇酱酒核心产区内,自成立之际就以产品品质为首要核心,采用茅台镇传统酱香型白酒生产的千熙系列酱酒酱香醇厚,幽雅细腻,回味悠长,被众多团体和组织认可为指定用酒。千熙酒业将严谨、精细的态度融入酿酒的每一处细节,谨遵“12987”的传统酿造工艺,遵循时令节日,坚持“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一年生产,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制酒生产过程中严守高温制曲、高温发酵、高温馏酒和三年贮存,一年勾调平衡,五年出厂”的酱香酒酿造工艺。从下沙、蒸粮、发酵……到最后出厂,历时5年,200多道工序,每一步操作都严格执行酱香酒酿造工艺,全面把控白酒的整体品质,实施全程质量控制,追求精准无差,酿成地道酱香美酒。

  ▲千熙酱酒发布会现场嘉宾签名留影

    此次东营上市发布会以“中国红”为主色调,象征着吉祥、喜庆,也预示着千熙酱酒在东营市场的红红火火,同时也寄托了千熙酒业对东营油城消费者新年“开门红”的美好祝愿。晚宴伊始,千熙酒业执行董事高锋对酱酒市场发展前景进行研判,并细细勾勒了千熙酒业的发展蓝图。他指出,随着酱酒热持续迸发,千熙酒业因势而动,深入城市腹地,通过酱酒文化体验馆、全媒体品牌推广、线上线下联合驱动等方式,实现千熙酒业销量与口碑的双提升,不断夯实品牌基石,朝着酱酒名牌的目标不断奋进。

  ▲品鉴会现场

    千熙酒业东营地区执行总裁郭总表示,通过对酱酒市场地调研、千熙酒厂地实地考察、产品生产工艺与品质地验证,被千熙强劲的品牌实力与诚信经营的理念所折服,希望未来能与千熙携手同行,在千熙酒业的发展宏图中收获财富,在东营市场留下浓墨重彩的华丽篇章。

  ▲千熙酱酒盲品环节

    品鉴会现场,千熙酒业市场经理薛智杰向大家讲解了千熙企业文化、酱香白酒传统酿造工艺的奥秘,以及千熙以实力收获的荣誉硕果,并通过盲品这一环节,用事实说话,带领大家通过观色、闻香、挂杯、回味等专业品鉴方法进行品鉴,最终千熙经典酒以其酱香突出、幽雅细腻、回味悠长的口感,征服了在场大多数人的味蕾,被选为当晚全场受欢迎的酱酒产品。

  ▲产品走秀

  品鉴会在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令人激动的现场抽奖中完美落幕,与会嘉宾一同举杯,共贺千熙酒业落户东营,预祝千熙酒业在东营市场不断腾飞,开启事业新征程。

  ▲精彩的文艺节目

  千熙酒业东营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千熙酒业正式落户东营。现场利好消费者与经销商的政策也彰显了千熙酒业进军东营市场的信心与决心。千熙酒业牛年踏出新步伐,在广大经销商与客户的支持下,在全体千熙人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开启新的辉煌,成就千熙风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