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日报两会专刊】中粮长城天赋酒庄:“有天赋,敢追梦” 打造“中国产区、中国风土、中国味道”

关键词:东营市|长城葡萄酒|天赋酒庄|格润商贸

  △原载2021年1月28日《东营日报》第11版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2021年1月25日起,东营市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每年的“两会”是东营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东营市委机关报《东营日报》作为传播两会声音的主阵地和排头兵,每年都出版专刊展示优秀机关企事业单位,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1月28日,中粮长城天赋酒庄作为特邀信得过品牌展示在《东营日报》两会专刊。

  △长城天赋酒庄实景

  长城天赋酒庄位于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宁夏贺兰山东麓,西有贺兰山天然屏障抵御寒流和风沙,东有黄河环绕,北为西夏王陵,南为明长城,地理位置优越;海拔1200米阳光坡地,3000小时日照,葡萄无污染与病虫害。酿酒葡萄基地建设在一片无污染、从未开垦的洪积扇荒原上,相较于贺兰山东麓产区其他以沙壤土为主的葡萄基地,这里的土壤中暗藏着更多砾石,土壤中的矿物质含量更为丰富,有利于葡萄根系透气和葡萄果实糖分及风味物质的合成积累。在这块全国甚至全球都非常优秀且极具潜力的风土上种植的葡萄,含糖量极高,用它酿出的干红,酒精度能达到14度以上。

  长城天赋酒庄葡萄酒采用柔性压榨、重力酿造的先进工艺,和人工粒选的方式,能更好的保留葡萄酒原始的香气与口感。干红坚持12个月以上橡木桶陈酿,葡萄酒的口感更均衡、丰富、醇厚。

  △被专家认证为中国葡萄酒典型代表——甘润平衡型

  在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价值论坛上,众多葡萄酒行业权威专家一致认为,天赋酒庄得天独厚的风土优势,配合卓越的酿酒技艺和严格标准,酿出的葡萄酒具备突出优秀的“甘润平衡”特色,是对国人葡萄酒口味完美的表达。

  长城天赋酒庄葡萄酒一上市就屡获世界大奖,曾荣获第九届亚洲葡萄酒挑战赛金奖,在2019柏林葡萄酒大奖赛冬季赛上,长城天赋酒庄的四款产品又从全球各地入围的超过7000款葡萄酒中脱颖而出,荣获4枚金奖!捷克时间2020年9月4日至6日,素有“酒界奥斯卡”之称的第27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 简称“CMB”)在捷克布尔诺市盛大举行。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国际评委对8500款葡萄酒进行了严苛的评比。长城天赋酒庄的长城天赋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2016、长城天赋酒庄赤霞珠丹菲特干红葡萄酒2016从中脱颖而出,斩获大金奖。长城天赋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2016更是一举摘得中国区参赛酒款的最高分!

  △长城天赋酒庄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长城天赋酒庄还将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航天精神与“有天赋,敢追梦”的品牌理念进行深度融合,以航天精神酿造高品质葡萄酒,紧紧围绕“航天探索、跨界营销、口碑引领、扶贫攻坚”四大工程进行品牌建设,以聚焦天赋酒庄大单品、聚焦消费者和消费场景营销为发力点,力求实现以“甘润平衡更适合中国人餐酒搭配”的核心口感更加深入人心、贺兰山东麓产区酒庄酒价值感更加突出、样板市场示范效应持续发酵,最终成为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全国畅销的酒庄酒品牌,打造“中国产区、中国风土、中国味道”,实现国产葡萄酒复兴之梦!

  

  东营格润商贸是世界500强、央企中粮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中粮长城天赋酒庄酒在东营和滨州地区的总运营商。格润商贸同时也是中粮名庄荟进口酒、中茶、中粮福临门米面油、长城桑干酒庄酒等中粮集团优质产品的东营和滨州总运营商。格润商贸成立近二十年来,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东营市民奉献安全质优价实的酒水食品”作为自己的品牌理念,以诚立企,信行天下,成为东营酒业的领导者和龙头企业。

  长城天赋酒庄出品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赤霞珠/丹菲特干红葡萄酒、贵人香干白葡萄酒进入东营市场后,以其质优价实、风格突出,口感、香气更适合中国人品鉴习惯而被东营人民认可,成为东营人民礼尚往来、商务接待、馈赠亲友、家庭聚会、居家自饮之必备佳品。喝长城天赋酒庄葡萄酒,为中国的航天成就干杯!喜欢中粮天赋酒庄酒的消费者可以拨打电话400-688-3519联系购买品鉴。(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