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户业主喜获“大礼” 东营鹏飞物业成功举办答谢业主幸运抽奖活动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7月8日下午,东营鹏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答谢业主幸运抽奖活动成功举行。业主代表、合作商家代表、鹏飞物业公司员工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东营鹏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答谢业主幸运抽奖活动主题是“寅虎迎春·福利新年”,原计划于今年年初举行,受疫情防控形势影响,推迟至今。活动现场抽取产生970户业主分别获得六个等次的奖品,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活动进行了网络现场直播,同时由业主推选的10名监督员现场进行监督。

  抽奖活动现场

  活动为业主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经过多轮抽奖,300名业主获得五等奖,由喜悦烘焙提供的桃酥+生吐司套盒。300名业主获得四等奖,由东营区美卡龙车饰店提供的车辆保养代金券。200名业主获得三等奖,厨夫人牌2.5L享悦高汤锅。100名业主获得二等奖,在以下服务中三选一:中医高级理疗师秦永广大夫中医保健、理疗服务;东营鹏宇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养老服务;东营鹏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家政服务,均价值660元。40名业主获得一等奖,由东营鹏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888元红包,可抵顶物业费。30名业主获得特等奖,由著名书画家陈锡山、王锡强、崔亦田创作的书法、国画作品一幅。

  东营鹏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绪家致辞

  据东营鹏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绪家介绍,东营鹏飞物业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一家专业的现代化物业服务企业,现有员工700余人,目前在管服务面积57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近3万户。公司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规范化管理”的发展战略,遵循“精益求精、诚信服务、创新发展、争创一流”的质量方针,围绕“红色物业+居家养老”在物业、养老、家政服务等方面加强探索创新,服务内容涉及日常物业服务、秩序维护、保洁服务、绿化服务、工程维修、房屋修缮、道路修补、管道疏通、家政服务、物业顾问服务、中小型修缮服务等服务项目。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体系认证,是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物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抽奖活动现场

  鹏飞物业始终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奉献社会为使命,从事的是住宅式小区物业服务。虽然大多项目都是老旧小区、社会化小区,收费标准相对较低,但公司坚持“降费不降服务,减价不减质量”,始终以“业主至上,服务周到”“打造生态生活环境,创建温馨宜居家园”为服务宗旨,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2021年被省住建厅、省民政厅评为首批“红色物业+居家养老”试点企业。其中培养“物业+养老”复合型人才、组建“物业+养老”专业化机构两种经验做法被全省推广。

  业主代表房崇岭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感、有社会担当精神、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的物业公司,鹏飞物业多年来为包括市直安居工程在内的几十个住宅小区近3万户业主提供了优质物业服务,近年来又结合自身资源和优势发展“居家养老”,开展家政及养老陪护服务培训,实现“物业+养老”“家政+养老”的有机结合,为业主提供更为亲情化、便利化的服务,同时解决了社会就业问题,为东营大健康、康养产业和物业服务、家政服务业融合发展树立了标杆。(通讯员 李锋)

责任编辑:田召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