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20载,感恩同行”东营一家亲妈妈菜二十周年庆典成功举行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8月18日11点18分,在人们的热切期待中,东营一家亲妈妈菜二十周年庆典在一家亲妈妈菜•宴东营举行。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滨州市饭店烹饪餐饮协会会长王俊学,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会长刘玉强,一家亲妈妈菜创始人韩晓宁,东营餐饮同行及新闻媒体80多名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

  在庆典仪式上,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滨州市饭店烹饪餐饮协会会长王俊学先生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滨州市饭店烹饪餐饮协会和滨州餐饮同行对东营一家亲妈妈菜二十周年庆典表示祝贺。接着,以他个人的眼光总结出东营一家亲妈妈菜为什么能够创造二十年的辉煌:

  1、为顾客创造价值。一家亲妈妈菜始终不忘初心,为客人提供优质菜品和舒适的就餐环境及服务,品牌是他们的流量池,在一家亲妈妈菜就餐是好吃、不贵、有面子;

  2、始终保持创新。一是经营模式的创新,客人需要高档时做高档菜品,大众消费做实惠,客人需要体验感时,推出了主题宴会,节目表演等,做到了与时俱进。二是机制的创新,解放了老板,成就了员工。三是饭菜不断创新,做到了常吃常新;

  3、有以尹兴刚为首的一支优秀管理团队;

  4、有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员工;

  5、有一大批忠实顾客。顾客用脚尖选择,用心尖感受,用钱包投票,用指尖传播;

  6、有一个大度的老板。一家亲妈妈菜创始人韩晓宁先生在利益面前做到了宁可让公司吃亏,也不让员工吃亏,这是好多企业老板很难做到的。

  接着,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会长刘玉强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刘会长说:“东营一家亲餐饮公司,是东营的知名品牌餐饮企业,是东营餐饮界的一面旗帜,不仅在东营享有盛名,在山东省乃至全国都有极高的盛誉!一家亲餐饮从开业至今整整20年,从一家亲妈妈菜到食尚餐厅,到筷乐食代,再到宴东营,是不断升级发展的20年,是贴近时代餐饮潮流并引领东营餐饮时尚的20年,是硕果累累的20年!”

  刘玉强会长指出:东营是一座年轻的城市,东营的餐饮起步较晚,但经过东营餐饮人的共同努力,发展到今天,走出了一条富有东营特色的餐饮之路。在庆祝一家亲店庆20周年的同时,总结回顾我们走过的历程,值得大家借鉴和发扬光大的经验很多。一是餐饮的发展要紧贴时代步伐,因时而变,顺势而变;二是餐饮的长久发展要突出创新,经营理念要引领,经营模式要创新,经营餐品要升级;三是有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责任有担当”的餐饮人,韩晓宁董事长就是这样一位餐饮领路人。因为他热爱餐饮,有一颗“始终坚持给东营人做好每一顿饭”的初心,走出了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和经营模式,值得东营餐饮同行深入学习和推广。这20年我们伴随着广大消费者对生活品质和审美观的不断提升,经历了餐饮不断升级变革的时代,特别是2020年至今,疫情影响下的注重食品安全和绿色健康的餐饮新时代。在各个时期,“一家亲妈妈菜”始终保持了东营餐饮名店的殊荣,是我们东营餐饮人的光荣和骄傲。

  在庆典活动现场,一家亲妈妈菜创始人韩晓宁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酒店经营是为客户解决问题的,酒店管理是为员工解决问题的。二十年来,我们一家亲妈妈菜的家风很正,工作氛围很好,从来不走捷径,而是脚踏实地做餐饮,企业一直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最后通过媒体感谢东营社会各界人士多年来对一家亲妈妈菜的帮助和支持!”

  ▲东营一家亲妈妈菜二十周年全体员工合影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田召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