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名庄酒商联盟成立 东营格润商贸当选理事单位

关键词:格润商贸 长城葡萄酒 东营 名庄荟

  12月3日,【正品正气·商业之本】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名庄酒商联盟会员代表大会暨首届联盟理事会议在福州举行,这是继该联盟于9月17日在北京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活动。东营格润商贸当选协会理事单位,为东营地区和滨州地区唯一入选企业。

  理事单位

   凭借高速增长的市场占比和商机,进口葡萄酒已然成为当前酒水行业最受瞩目的品类之一,精品酒、名庄酒市场更是迎来了新一轮的蓬勃发展。然而,水货、假货问题仍是进口葡萄酒行业腹中的一颗毒瘤,亟需提上日程重拳整治。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名庄酒商联盟将致力于中国名酒市场的正本清源,首批成员集结了全中国最为主流、市场覆盖面极为广泛的酒类大商,维护名庄酒在中国市场上的行货保真,是进口酒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为中国的高品质消费人群提供“酒庄直采、全程保真、短链直供、正品行货”的名庄酒、酒庄酒、精品酒,共同打击水货、假货,推动中国正品名庄酒市场的健康发展。联盟还将致力于提升中国酒商企业品牌形象,弘扬企业家精神,齐心协力倡导和推广整个行业的正品正气,推动中国名庄酒市场的健康发展。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对记者表示,成立名庄酒商联盟,首先是对消费者负责,保证消费者买到真品、正品、行货;其次是对酒商负责,让酒商找到信得过的供应链渠道,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减少库存,做好名庄酒销售,提高客户粘性,特别是从白酒跨界做葡萄酒的酒商;再次是让中粮名庄荟这样“中字头”、“央字头”的企业与名商、大商结合到一起,让优秀的人资源相互整合创造更大的价值。

  置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时代浪潮下,名庄酒的供给侧改革受到了各界关注,市场对进口葡萄酒行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新国表示,名庄酒商联盟的成立,无疑是中国进口酒行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之一。联盟成员之间将互通有无、共同发展、优势互补,以独具的推动力和专业精神,共同推动中国名庄酒市场的健康发展,在紧密的连结中促进企业和行业的共同进步,为中国正品行货名庄酒的长远发展留下浓重一笔。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

  中粮名庄荟国际酒业总经理李士祎当选联盟执行主席。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认为,中粮名庄荟就是一家正品行货的践行者,是一家有实力、有使命感、能够引领中国葡萄酒市场健康发展的企业。中粮名庄荟具有央企背书,有严格的风险管控机制,严格的流程,保证进货渠道、进货流程的可控;有央企雄厚的资金支撑和信誉保证,在海外有很高的授信额度,可以以低成本获得足够的资金;中粮名庄荟在进口葡萄酒领域极具专业性,酒庄直采、全程保真、短链直供、恒温恒湿、专业团队、专业措施,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专业的进口葡萄酒产品和服务,也将为联盟提供渠道、资金、专业性的背书。

  东营格润商贸是中粮名庄荟在东营和滨州地区的总运营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是东营和滨州地区早从事名庄酒销售、推广的企业之一,也是东营和滨州地区名庄酒销售、推广最专业、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是东营和滨州地区酒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享有极高的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在格润商贸各直营店,不仅齐聚了来自新旧世界各大著名葡萄酒产区的知名佳酿,更配备了专业的顾问式美酒推荐服务——由从业多年的葡萄酒专家进行一对一的推荐式服务,使爱酒人士无需苦苦寻觅,便可轻松找到心仪的至爱。爱酒人士还可以在此轻松体验红酒文化,尽享美妙的杯中滋味。

  据了解,目前在法国波尔多产区,中粮名庄荟与包括左岸梅多克61家列级名庄在内的100多家名庄合作,拥有超过400款酒的现货储量,更有市场公开发售的400多个酒庄的期货配额,在拉菲、木桐、玛歌、帕图斯等热销酒款上,中粮名庄荟每年的配额远超中国甚至亚洲其他进口商。在勃艮第产区,中粮名庄荟代理了知名的乐桦庄园,以及玛朵酒庄、杜卡酒庄等精品酒庄。除了在法国名庄酒商拥有强大实力,中粮名庄荟还拥有包括索拉雅、西施佳雅、奥纳拉雅在内的意大利“四大雅”中的三款,并不断加强意大利名庄酒的陆续引进;在新世界产区,智利“四大天王”中的活灵魂、塞尼亚、蓝宝堂,以及美国的作品一号、多米纳斯、黑骏马等酒款,中粮名庄荟均有充足现货及配额。

  正是凭借和中粮名庄荟的战略合作,以及诚信经营,格润商贸已成为东营和滨州地区的酒行业“名庄、正品”的代名词。此次当选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名庄酒商联盟理事单位,正是对其多年来在东营和滨州地区酒行业“正品正气、诚信经营”的最好见证。

(责任编辑:王文朋)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