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10种产品列入第六批山东省高端技术装备新产品推广目录

关键词:东营|高端技术装备|新产品|推广目录

  东营网讯 近日,山东省经信委公布了第六批全省高端技术装备新产品推广目录,全省共有106家企业的125种产品获准纳入。我市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一体化自紧绷绳系列车载修井机、山东恒业石油新技术应用有限公司液氮泵车(撬)系列产品、山东科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双拖车式连续油管作业车、山东科瑞井控系统制造有限公司海洋平台整体式井口装置、可剪切S135钻杆的闸板防喷器、山东科瑞压缩机有限公司北极圈LNG气液混输压缩机组、KBU 4700KW超大功率往复机组、车载管道气应急回收压缩机组、2600kW煤层气压缩机组、LPG上游气液混输撬装增压装置等10个项目名列其中。

  这10种产品均属于石油装备,体现了我市石油装备产品的研发实力,也有助于推动我市装备制造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工业新旧动能转换。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