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中学:举办“为什么而读书”励志报告会

关键词:东营|教育|市实验中学|励志报告会

  东营网讯(通讯员 刘晓庆 韩永斌) 12月2日晚,东营市实验中学2016级9班和10班的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共200余人在学校报告厅聆听了知名教育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祖玲主讲的“为什么而读书”励志报告会。

  张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结合部分真实案例,通过诚挚朴实的语言和真诚睿智的分析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灵。张老师鼓励和号召学生们为梦想而学习,树立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一切困难,培养一颗吃苦的心,学会感恩,定能考出好成绩,活出精彩自我。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所听所感体现到实际行动里,做到知行合一,为自己的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报告会后学生们还主动开展了卫生清扫志愿活动,把报告厅打扫得干净整洁。

  此次报告会由2016级9班和10班的家委会精心策划举办,反响热烈。市实验中学一直注重发挥家委会的作用,他们曾经组织举办了众多有益于孩子学习成长的好活动,成为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