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鲜活 领鲜时代|泰山原浆啤酒品鉴会在东营成功举办

关键词:东营市|泰山原浆|啤酒|品鉴会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2019年12月27日晚,在人们的期待中,泰山原浆啤酒“7天鲜活,领鲜时代”品鉴会如期在龙凤祥大饭店举办。

  泰山原浆啤酒市场部总监马涛、泰山原浆啤酒东营直营店总经理陈京华,以及来自东营各地喜爱啤酒的人士齐聚一堂,共同畅游在原浆啤酒的世界里,享受鲜活,享受肆意!

  ▲泰山原浆啤酒市场部总监马涛先生介绍泰山原浆啤酒的企业文化

  泰山原浆啤酒市场部总监马涛对现场嘉宾表示感谢,他说:“我代表泰山原浆啤酒厂家向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战斗在市场第一线的销售人员表示感谢,因为有你们的热爱,我们才会越来越好,才能将更高品质的产品带给大家。” 真情流露的心声,在会场引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泰山原浆啤酒市场部总监马涛先生介绍如何品鉴一杯好的啤酒

  据了解,一款新鲜的泰山原浆7天鲜活一定是7天保质期,保证原材料严格遵循德国纯净酿造法,使用麦芽、酵母、啤酒花、泰山水酿造不掺加任何辅料,而且为了最大程度保留原浆风味,泰山原浆啤酒不同于普通拉格啤酒的巴氏杀菌杀菌技术,使得每瓶富含丰富活性酵母,膳食纤维,让酒液更鲜活。

  那么如何品鉴一杯好的啤酒?泰山原浆啤酒市场部总监马涛向大家介绍了品鉴啤酒的方法:“一看、二闻、三品、四碰”四个步骤。优质的泰山原浆7天鲜活你看到的是酒液色泽金黄,自然浑浊;泡沫洁白细腻,持久挂杯;并且倒入杯中你会闻到丁香花的香,是普通啤酒所不具备的。喝泰山原浆7天鲜活的时候入口有种醇厚感,入口不扎舌、不刺喉,还会感受到一股醇正的柔滑感。

  ▲品鉴会活动现场

  2010年到2019年泰山原浆啤酒用10年的时间打破了国内单一生产下面酵母啤酒的局面,并凭借对上面发酵技术和不过滤工艺打造出国内第一款原浆啤酒,到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原浆工厂,引领着行业新发展。

  泰山原浆啤酒为将短保质期新鲜的啤酒送到消费者手中,用10年的时间从生产工艺到销售模式与传统啤酒行业逆行,不断打磨,打造出0点生产,3点运输的物流模式。目前也已经在全国22个省市区打造出1500余家泰山原浆啤酒直营门店,保证能把当天把最新鲜的原浆啤酒送到消费者手中。

  泰山原浆啤酒东营直营店总经理陈京华先生出席品鉴会

  据泰山原浆啤酒东营直营店陈京华总经理介绍,泰山原浆啤酒自2011年4月12日登陆东营市场以来,凭借其优质的品质,独特的口味,深受广大东营市民的厚爱。 2016年以来,泰山原浆啤酒开始直营模式,目前在东城两城已经有10余家泰山原浆直营店,和数家品鉴小酒馆,他们所有直营店向客户承诺:东营东西城“一箱起30分钟内”送到顾客的手里。

  本次泰山原浆啤酒品鉴会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和精彩的文艺节目,品鉴会由强歌文化传媒陈乃强等主持。

      (文/段波  摄影/邵殿华)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