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探店:村长家的疙瘩汤博物馆店、胜利923夜市排档开业庆典举行

关键词:东营市|疙瘩汤|尊客福大餐饮|胜利923

  ▲开业庆典现场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6月9日上午,村长家的疙瘩汤博物馆店、胜利923夜市排档开业庆典举行。

  ▲开业庆典现场

  疙瘩汤博物馆是尊客福大餐饮连锁旗下品牌门店,经营面积1800余平,是一家以“疙瘩汤文化”为主题的餐厅。疙瘩汤文化,其实就是小麦文化,是二十四节气文化。疙瘩汤博物馆店的一楼大厅,用小麦作为主要元素来装饰,处处都展现着疙瘩汤发展的人文历史轨迹。二楼的18个包厢,每个包厢都是用二十四节气命名,整个二楼通过节气的轮回深度还原了小麦的生长过程,而一碗美味的疙瘩汤,就在这二十四节气的轮回中缓缓成型。明档式厨房,6S管理模式,订单式生产,菜品选材精良,专人专菜,每一道菜品都堪为经典。“村长家的大虾疙瘩汤”已获得国家专利技术,2019年销售量达638750碗。

  ▲尊客福大餐饮连锁创始人代景国致辞

  胜利923”夜市排档,也是尊客福大餐饮连锁旗下品牌门店,经营面积1500余平。东营的城市发展,可以说起源于胜利油田,而胜利油田始称“923厂”。“923”承载着东营几代人的回忆,而这也是“胜利923”夜市排档的由来。这里有80年代的老灯牌、老街道、老物件、老排档,还有“石油工人”为大家服务,走进胜利923,仿佛走进了“油城”的历史回忆里。这里还有各种特色美食,如豪横小龙虾、新疆大盘鸡、747火锅鱼、水煮牛蛙、干烧臭鳜鱼、烧烤(烤羊腿、烤羊排)等。这里还有各式小吃,如八分场凉皮、二嫂野馄炖、长沙臭豆腐等。“胜利923”的品牌使命就是弘扬东营“油城文化”,“油城文化”通过餐饮形式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将其打造成为东营地域文化的美食打卡地。

  ▲为雄狮“点睛”

  ▲精彩的舞狮表演

  东营商贸园管委会副主任刘钦光、马献宝,源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立红,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名誉会长王利民,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执行会长张所茹,东营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凯,以及疙瘩汤老店的顾客朋友、东营和外地的餐饮业同仁、新闻媒体等参加了开业典礼。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