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与你同行 携手筑梦未来|尊客福大餐饮连锁2020年度表彰大会举行

关键词:东营市|尊客福大|年会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1月12日晚,“感恩与你同行,携手筑梦未来——尊客福大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位于东营西城黄河路村长家的疙瘩汤(东营茶城店)三楼春耕厅隆重举行。

       ▲主持人闪亮登场

       ▲晚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因爱这片土地,所以眼中含泪,因爱这个国家,所以肩负重任,祖国,是我们强大的后盾!晚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尊客福大餐饮连锁董事长代景国先生致辞

    尊客福大餐饮连锁董事长代景国在致辞中讲到:“尊客福大餐饮连锁深耕东营十八载,始终以‘引领餐饮行业健康发展,助力餐饮人士获得更多尊重’为使命,始终秉承‘用良心经营,用爱服务’的经营理念,用爱帮助和支持我们的人,用行动展现新时代餐饮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平凡的人却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尊客福大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诚信、博爱、勤奋、精进、责任、共好’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把价值观融入到所有尊客福大人的血液中,活出人生的大我,活出博爱,通过不断奋斗和努力,最终把尊客福大打造成为一个‘让客户满意、员工成长、社会和谐的企业’”。

       ▲为抗疫一线英雄颁奖

    2020年,在疫情艰难时刻,祖国有一群人,用担当和奉献换来山河无恙。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敬、最可爱的人。晚会现场邀请到了奔赴武汉抗疫一线的医护代表及抗疫英雄代表,尊客福大人用最真挚的心,为支援武汉的医护代表宋玉芳护士以及其他几位一线抗疫英雄送上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尊客福大餐饮连锁企业礼仪展示

    回首2020年,是一个极为不平凡的一年,企业走得每一步都无比艰难,但在所有尊客福大员工、供应商及其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和用心帮助下,尊客福大餐饮连锁走得每一步却是那么扎实稳健。

    这一年,尊客福大餐饮连锁旗下品牌“村长家的疙瘩汤”东营茶城店、河口店、青州店陆续开业,“老胜利辣椒炒肉”再度起航,这些成就凝结着勤奋的尊客福大人的心血和汗水,彰显奋勇向前的团队风采和力量。

       ▲giver们上台领奖,尊客福大餐饮连锁董事长代景国先生颁奖

       ▲为“厨务之星”颁奖

      ▲为“服务之星”颁奖

      ▲为“优秀供应商”颁发锦旗

      ▲为“六常标兵”颁奖

     ▲为“劳动模范”颁奖

      ▲为“优秀员工”颁奖

    筑梦未来,携手并进,尊客福大餐饮连锁每一位员工都是优秀的,是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把简单而又平凡的工作做到了极致,才成就了尊客福大餐饮的今日辉煌,晚会现场颁发了“劳动模范”“优秀员工”“六常标兵”“成长达人”“厨务之星”等多个奖项,颁出了独属于他们的努力成就!

      ▲舞蹈《礼》

      ▲舞蹈《鸿雁》

      ▲合唱《明天会更好》参加本次年会共300多人,现场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连连,年会不仅增进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企业员工的国家归属感和民族自豪感,晚会在全体与会者高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

      ▲合影留念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