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石油与YPF达成超高压BOP设备跨境租赁合作

关键词:东营|科瑞|阿根廷

  

  东营网讯 近日,科瑞石油与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以下简称YPF)正式达成BOP设备租赁合作。该项目实现了科瑞石油跨境租赁业务在阿根廷市场的实质性突破,是中国油气装备企业首例以设备跨境租赁方式达成的BOP项目。

  项目负责人卞金维表示:“本项目所涉及的科瑞WEFIC 11 inch 15000psi型超高压防喷器是国内首套进入阿根廷市场的超高压防喷器。其产品质量达到了国际标准,并超出了YPF对质量的要求。同时,由于采用租赁方式合作,还可为客户大大降低运营成本。本项目的成功执行让双方信心倍增,为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阿方表示将会在设备跨境租赁方面继续与科瑞石油开展更深入合作。”

  本项目是科瑞石油实施优质资源整合与创新服务的成果之一。项目执行过程中,科瑞石油充分发挥“集团军”优势,整合旗下瑞基集团(www.regiglobal.com),WEFIC集团(www.weficgroup.com)和科瑞阿根廷分公司资源,通过灵活稳健的融资租赁模式,规范专业的跨境交易机制和全面领先的技术服务支撑,实现了内外部资源互补和企业优势放大。

    (来源:东营区政务)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