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亿美金超级大单!科瑞石油中标巴西当地最大的天然气处理厂项目

关键词:东营|科瑞|巴西

 

  

  东营网讯 近日,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石油”)控股的联合体成功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以下简称“巴油”)签署了位于里约州的伊塔博拉伊市天然气处理厂(UPGN)工程项目,项目金额近6亿美金。该项目是2014年以来巴油公开招标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迄今为止巴西当地最大的天然气处理项目,对巴油盐下(Pre-salt)的油气开发有着重要的意义。科瑞石油成为中国首家且唯一获取巴油工程领域项目的民营企业,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树立典范,打造中国“智”造金名片。

  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表示:“热烈祝贺科瑞中标巴西伊塔博拉伊市天然气处理厂(UPGN)工程项目。这是科瑞在巴西锐意进取、努力拼搏的硕果,也是中国‘智’造走进巴西的重要成果。希望科瑞以一流设计、一流施工打造中巴油气合作的标杆项目,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为推进当地市场开发、助力项目获取,科瑞石油与巴西当地工程公司Metodo Potencial(过去三十年中为巴油成功交付近百个工程项目)组成以科瑞为主导的合资公司。自2017年1月正式收到巴油的项目招标文件以来,经过9个月的投标报价准备,科瑞石油最终以“模块、标准化设计”、减低其运营成本、提升项目收益等优势,从来自美国、西班牙以及意大利的世界排名前十名的工程公司中脱颖而出。

  科瑞石油中标的天然气处理厂项目,为目前巴西当地最大的天然气处理厂,可帮助里约州政府解决近2000名劳工就业问题。厂站主要用于处理在桑托斯(Santos)盆地的盐下石油开发过程中产生的伴生气,为巴西盐下石油正常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对盐下石油的开发与增产有着重大意义。厂站的建成,使得巴油盐下天然气的运输与处理量从2300万立方米每天上升到4400万立方米每天。除此之外,被处理的天然气还可以用于车辆和工业,可大大缓解巴西政府在天然气领域的进口压力。

  科瑞石油作为油气领域民营企业“走出去”的代表,用自己的行动促进了中巴两国之间友谊,将科瑞的价值链延伸至全球,在美洲大地上打造出了中国“智”造的金色名片。

连下三城!科瑞WEFIC井口抢滩泰国井口市场

  

  

  近期,科瑞石油连续获取泰国P客户陆上采油树、海上井口采油树和陆上井口项目。科瑞石油成功将该客户5年所有井口采油树项目收入囊中,在泰国井口市场的“抢滩战役”中占得先机。

  “起初客户对中国制造存有疑虑,这让我们有些失落。但与其他品牌相比,WEFIC井口在诸多方面都更胜一筹,这又让我们在面对困难时信心满满。”谈起项目获取,时任分类销售总监的张宗彬感慨道,“WEFIC井口设备是根据客户需求独立研发设计的,泄漏点少、密封性强,能更好地节省钻井时间和平台空间,有助于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产增效。”

  “我们以缅甸项目的顺利执行作为契机,邀请客户多次参观科瑞生产车间,WEFIC井口与国际品牌媲美的技术和质量、科瑞石油值得信任的优质服务彻底打消了客户心头的疑云,双方确定在海上、陆上井口采油树开展项目合作。”WEFIC技术销售总监王海亮介绍道,“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真正让客户为科瑞、为中国制造点赞,我们将会通过本地配套的服务中心,支持设备测试、维修和存储;配置现场服务工程师,支持设备现场安装;匹配基地协调员,支持客户解决项目问题。希望通过项目的执行提升科瑞石油在东南亚油气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多年来,科瑞石油以技术创新为支点撬动市场,凭借WEFIC井口产品品质与优质配套服务,与海内外诸多油企建立起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逐渐构建起覆盖全球的井口设备朋友圈。在缅甸实现千万订单,在泰国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在阿根廷为YPF提供高端产品与服务……跻身国际一线品牌的科瑞WEFIC井口正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服务,助力更多客户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