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博物馆——马硕山作品鉴赏”在欣和美术馆开幕

关键词:东营|欣和美术馆|马硕山|中国画|国家博物馆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5月27日上午,由东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东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东营市美术家协会、东营市画廊联盟、山东省欣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视听(北京)国际文化传媒、中国(东营)艺术博览会组委会承办,光辉画馆、欣和茶文化协办的《国家博物馆——马硕山作品鉴赏》在欣和美术馆新馆举行。

马硕山作品
马硕山作品
马硕山作品
马硕山致辞

  马硕山现为中国国家博物馆书画研究创作中心专业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文化部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书画》杂志画院花鸟画创作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人民大学画院马硕山工作室高研班导师。近年来,他不断探索和研究瓷上绘画艺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于2012年在文化部恭王府举办“瓷上写意·马硕山画瓷艺术展”。同年,瓷画作品《盛年》被国家博物馆收藏,收藏当代画家的瓷画作品在国家博物馆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山东欣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文化机构。公司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以推广发扬中国书画艺术为宗旨,经过多年的市场历练和发展积淀,积累了丰富的书画展览、宣传、交流等实战经验,与众多国内知名书画家及相关机构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为发展东营本土文化,挖掘地区艺术瑰宝做出积极贡献。2018年,欣和文化与联合视听(北京)国际文化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将依托联合视听高品质的专业创作团队,丰富的创作经验,强势介入东营及周边地区的影视文化传媒领域,力图从影视创作到专业培训多层面入手,推动地区影视文化全面提升。

嘉宾合影留念

  欣和美术馆新馆位于东城胶州路363号,展览持续进行中,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观展。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