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 为小微企业提供更规范标准诚信服务

关键词:东营|代理记账|协会|

  

会议现场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整合东营本土代理记账行业资源,为东营地区中小微企业提供最专业的量身定制代理记账服务,12月1日下午,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蓝海职业学校和鸣厅召开宣告成立,标志着东营市的代理记账行业将告别以往“单打独干,各自为伍”的局面,迈向规范化、标准化、诚信化。

东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民间组织管理局张国锋局长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的批复》
协会筹备委员会单位代表李佳静向大会做《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

协会筹备委员会单位代表孙言东向大会宣读《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会费管理办法》

选举委员会主席高娜宣读《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选举办法》

  东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民间组织管理局张国锋局长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的批复》;协会筹备委员会单位代表李佳静向大会做《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章程》(草案)、《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会费管理办法》;投票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李友刚(东营德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当选会长,王业鹏(东营道和中勤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李桂红(东营市华普诚信代理记账有限责任公司)、周致男(广饶县恒旭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岳风兰(东营市金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当选副会长, 李洪华(东营鲁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任秘书长;孙言东(东营市德盈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当选监事长,李秀霞(东营中联达代理记帐有限公司)、邱玉华(东营信嘉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当选监事。

新任会长李友刚在大会上发言并郑重表态

  新任会长李友刚在大会上发言并郑重表态。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监督会员执业质量、职业道德,加强行业诚信自律建设和会员服务,协调行业内、外部关系,维护社会公众利益、优化公平竞争环境、确保会员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努力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为东营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会计服务联盟主席、江苏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李炎炜博士致祝贺词
东营市葡萄酒健康协会郭寿连会长等到会祝贺

  中国会计服务联盟主席、江苏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李炎炜博士,天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蔡洪桥会长,宁夏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朱勇刚会长,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赵峥理事长,淄博市代理记账协会王敬春会长,菏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吴焱会长,东营市江苏商会谷黎峰秘书长,东营市葡萄酒健康协会郭寿连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贺。

李洪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首批会员单位共32家,服务小微企业上万家。协会将加强诚信建设,签署《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诚信公约》,建立失信惩戒机制,对于涉嫌违反诚信公约的行为,由协会下设的行业自律委员会组织专人进行调查核实,并根据公约规定作出惩戒决定, 计入行业信用档案。对严重违约者将提请业务主管部门处以限期整改或取消代理记账资格的处罚;存在违法行为的,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罚。有需代理记账服务的小微企业在选择时认准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以获得更为规范、标准、有保障的服务。

合影留念

  附: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首批会员单位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东营德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广饶县恒旭代理记账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东营市华普诚信代理记账有限责任公司(理事单位)

  东营海川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东营市金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东营道和中勤代理记账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东营鲁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东营市蓝泽代理记账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航天信息(山东)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理事单位)

  东营市大管家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东营市智慧代理记帐有限责任公司

  东营中联达代理记帐有限公司

  东营兴硕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东营盈锦代理记账有限公司(理事单位)

  东营信嘉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东营市德盈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东营市润根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广饶县月河路仁和会计咨询中心

  东营市京润会计咨询有限公司

  东营存东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东营市博远德信代理记帐有限公司

  东营区锦成会计服务部

  东营市金德瑞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东营市润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东营利旺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东营德远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东营市东华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山东尖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东营深度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东营宏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

  东营市智诚会计事务所

  东营万事达企业事务代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