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教育 抢位教育人生——求知教育集团双十二疯狂同学会启动

关键词:东营|求知教育集团|双十二|教育盛典

   

    

  教育盛典,寒冬绽放!教育双十二,火力全开!

  “双十二疯狂同学会”是求知教育集团主办的东营地区一年一度的教育盛典,本届“双十二疯狂同学会”开幕仪式于2018年11月24日下午14:30在蓝海大饭店东海厅盛大开幕。本次开幕式得到鲁中晨报、东营日报、胜利社区网等多家媒体支持。

  求知教育集团2018年“双十二疯狂同学会”的主题是:预见未来教育,抢位教育人生。为孩子选择一份温暖的教育套餐,优惠可以等待,成长无法重来。 

  

  本次开幕式邀请了利津第二实验学校原副校长王乃武,河口义工协会副会长刘小慧,河口义工协会监视会会长朱顺义,红柽柳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福卫,东营“润心甜”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王化银,东营市爱卫会主任王广明,求知教育集团董事长、东营知名教育人如意老师等领导嘉宾,以及近百名家长参加。

  开幕式现场,利津第二实验学校原副校长王乃武代表嘉宾致辞;求知教育集团董事长、东营知名教育人如意老师对求知教育的使命和社会责任作了阐述。

  今年“双十二疯狂同学会”由4场品牌活动、2场服务活动、2场公益活动及4场优惠活动组成,并延续到2019年1月份。

  求知教育集团在搭建一个社会、学校、家庭共同参与的开放式教育交流平台,通过组织规划教育开幕式、学校教育成果年展和各类特色教育沙龙等活动,分享教育理念、把握教育脉搏、探寻教育本质,致力于追求一个共同的梦想——为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

  ▲求知教育集团副总裁高源对今年“双十二”进行了主题诠释、活动价值及愿景诠释。

  求知教育集团注册有求知教育华夏明伦志愿者服务队,每年发起数十场公益活动,倡导让孩子们培养社会公德,社会责任感,培养爱到他人爱到这个社会的能力,让学生用自己的行动书写自己可贵的人生。

      

    ▲课程管理中心杨楠总监对于本次“双十二疯狂同学会”的“点亮微心愿”、“为爱熄烟”等助学公益活动进行了阐述。
   “小蚂蚁在行动——为爱熄烟”拒绝二手烟,为爱熄烟,创建无烟家庭。
   “点亮微心愿,梦圆双十二” 求知教育集团出资圆梦基金,搭建圆梦平台,用我们的行动帮助我们的孩子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心。活动由孩子填写微心愿开始,通过微心愿分享、微心愿评比、梦想加油站等活动帮助孩子获取圆梦基金,通过最后的抽奖环节完成孩子的心愿达成。

 

  ▲2016年首届“家文化”家庭教育高峰论坛精彩掠影

  ▲2017年第二届“家文化”高峰论坛精彩掠影 

  从2016年至今,求知教育集团已举办了两届“家文化”家庭教育高峰论坛。 2016年12月份举办了首届,并分东营区和河口区两个会场,由全国策略领袖李世杰、中学一级教师孙娟和两位培养出高材生的卓越家长以及近百名学生家长共同出席。

  2017年12月份举办了第二届家文化高峰论坛,分东营区和河口区两个会场,来自全东营关心孩子成长、极具教育情怀的家长共计千余人参与。

  第三届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即将在2018年12月盛大开启,千人大会场,共谈未来教育,期待您的参加!

   

    求知教育集团校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K12文化课教育、心脑潜能开发教育、艺术情操培养教育、见学天下游学教育、融贯东西的美术精品教育的求知•左印国际美术教育、人工智能自适应互动英语教学系统的想象力英语为主体,集教育机构品牌建设、运营管理、同步课程研发与线上、下推广于一体的一站式全优教育资源平台。在东营市已拥有十五个校区十五个教学点。 良知教育,光耀中华,求知教育立足当下,致力于未来教育。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