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旅游山东首家形象店落户东营东城万达广场

关键词:东营|携程旅游|形象店|万达广场|

  东营网讯 1月30日,携程旅游山东首家形象店落户东营东城万达广场,营业面积接近200平米。至此,携程旅游门店在山东省布局已超过70家,全国门店总数逼近2000家,而2019年预计将实现3000家的目标。以山东为例,目前携程、去哪儿、旅游百事通三品牌门店总数已突破537家,主要集中在济南、烟台等大城市,基于此,今年的拓展目标是在省内更多县级市落地,让更多非一线城市用户体验到更加完善的旅游服务。

  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力表示:“旅行社在经历了数十年的黄金发展期之后,因为互联网的深入渗透,正面临着全新的挑战,但这也意味着我们有机会实现一次巨大的转变,打造出更好的门店。”

  ▲携程渠道事业部品牌营运部总监张可维先生致辞

  “体验”一直是旅游产品销售过程中的一大难点。基于此,携程旅游门店从落地之初就强调游客进店后的舒适性和便捷性,其中,形象店更将这一诉求进一步升级。

  从整体规划来看,东营形象店除了满足基本的购买需求之外,还将之打造成了一个复合型的旅游体验中心:视觉体验区配备了VR眼镜,简单操作之下,即可360°漫游全世界,一秒切换各地美景;外币兑换区多达30多种外币种类,一键预约即可现场取钞,免除银行排队之忧;触摸体验区,涵盖门票、酒店、目的地一日游等多种单项产品,均可自助下单,简单快捷。

  当然,作为整体体验的一部分,游客从走进店门开始,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专业化的咨询团队就开始介入其中,为其提供一对一的服务。记者也在调查中发现,除了价格之外,“谁更细心专业”是用户做出选择的关键原因。

  ▲开业剪彩

  据了解,目前携程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20家形象店,面积从一百至数百平米不等。有别于传统旅行社基本局限在跟团游产品,携程旅游门店天生就具备产品优势,跟团游之外,定制游、自由行,以及机票酒店等诸多单项产品确保了货架的多元化,继而有效扩大了用户的选择范围。相关数据显示,携程旅游门店的用户中,青年、中年人群的比重正在快速上升,其中非跟团游的销售占比已提升到将近20%左右。

  ▲参加开业庆典的领导与到场嘉宾一起品尝美味蛋糕,共祝携程旅游形象店财源茂盛,生意兴隆

  与此同时,技术的力量也从未缺席。比如后台大数据针对周边商圈分布、人群年龄层、当地热销产品,以及上门游客消费特征等层面,针对性地给出营销建议,以此磨合门店与客户群体的匹配度。这对于在线上驰骋多年的携程而言,显然驾轻就熟。而对于区域特征明显的线下门店来说,更是影响深远的。

  ▲东营携程旅游东城万达店温馨的室内环境

  据麦肯锡预计,未来五年,出境游人数和消费总额都将保持6%以上的复合年化增长率。同时,随着居民收入增长,中国人的旅游意愿也在不断加强。而对于年轻的携程旅游门店而言,聚集产品优势,专业服务,通过技术驱动,撬动人、货、场之间更多的化学反应,才能收获更多过去未曾触及的用户。东营携程旅游东城万达店地址:东城万达广场1号门北侧。咨询电话:0546—7276696 18654679210(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