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华泰化工集团: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 全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东营|华泰化工集团|担当|落实|高质量发展

  

  ▲华泰化工集团俯瞰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及东营经济开发区的有关要求,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东营华泰化工集团制定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新举措。

  在全集团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进一步塑造工作“有激情、有执行力、团结协作、风清气正”的“四有”团队,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能,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工作制度,促进工作落实,解决领导干部“不能干、不想干、不敢干”的问题,推动各部门作风出现新变化,工作取得新成效,发展实现新突破,巩固企业发展的良好势头。

  紧紧围绕市场攻坚年的发展定位,对销售机构进行改革,将各分公司的销售管理和定价权进行集中统一管控;成立销售价格委员会,建立限价管理制度;建立提价创效奖励制度,对产品销售价格超限价的进行奖励;建立贸易商准入制度,严格控制贸易商提货量。

  ▲华泰化工集团车间一角

  在经营贸易方面,进一步规范采购程序、招标谈判程序,特别是大宗原材料的采购,进行统一招标、比价、降价,降低采购成本。

  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年的发展定位,成立战略发展委员、确定华泰化工集团2025年总体发展规划, 充分发挥东营石油和原盐资源丰富的优势,沿着海洋化工产业链条创新发展,按照循环、延伸、创新和补链的“3+1”高质量发展模式,投资增上高附加值、投入产出比高的高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项目,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紧紧围绕管理提升年的发展定位,以现场管理提升作为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定好位、用足力,抓到位,加快推进观念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在创新中破解发展难题,展示工作亮点,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定位,落实“铁腕治理安全环保”的指导思想和“抓两头、稳中间”的工作思路,推进“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抓好安全环保和文明生产;提高生产的稳定运行效率、降低消耗成本;加大技术革新和技术改造,淘汰落后工艺技术和设备,引进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

  紧紧围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定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开展丰富多样文娱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凝聚员工向心力;集团倡导发扬工匠精神,培育工匠人才与匠心产品;注重筑巢引凤,计划引进泰山学者,并与多家高校合作,搭建人才培养对接平台。

  ▲华泰化工集团厂区一角

  通过以上措施,2019年华泰化工集团确定了5.7亿元利润的奋斗目标,以此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华泰集团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华泰化工集团通讯员)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