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召开四届理事会五次会议

关键词:东营市|餐饮协会|

  东营网 6月29日上午,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在东营区龙凤祥大饭店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议。出席会议的会长、副会长、理事共计40名,因事请假的理事3名,符合章程规定超过理事总数三分之二的规定。

   ▲刘玉强会长主持会议并对2019上半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

    ▲会议现场

    协会执行会长张所茹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协会业务范围变更的说明”,理事会对协会变更业务范围事项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协会增加住宿业管理业务职责,并组建住宿业管理委员会,同时通过了住宿业管理委员会人员名单:刘玉强兼任管理委员会主任,张义江、杜延国、韩志远、王修江任副主任,郭守勤、李永、毕延华、高春波、孙庆芳、王立成任委员。尹艳红任办公室主任。

  ▲会议审议表决环节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增18个会员单位:中国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伊帆黄河口小海鲜、东营金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心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区映心家常菜、缘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大杨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胜利油田石化总厂、东营市妈妈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区广星厨具、安福心连心家常、东营区城南小锅台饭店、东城油城小镇餐饮公司、东营市兔先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胜利泵业招待所、利津茂盛馆水煎包铺、东营市利津印象凤凰城、东营市一条鱼酒店管理公司;新增孙中华为个人会员。

    会议通报了“黄河口饮食文化”编辑委员会初拟成员名单。技师学院:任钦廷、魏正涛、盖汝河;协会:刘玉强、张所茹、韩志远、张义江、杜延国、韩小宁、代景国、刘瑞录、孙保国、杨宝国、毕延华、韩占武、舒冠清、吴振兴、朱贵涛。

    会上魏正涛老师讲了近期工作安排意见,盖汝河老师讲了关于人才交流培训服务基地启动工作。

  ▲协会执行会长张所茹对2019年下半年主要工作提出了意见 

    协会执行会长张所茹对2019年下半年主要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10月份拟组织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得到了中烹协名厨委、竞赛办的认可,使我们增强了办好这次活动的信心;二是 “三名”认定工作,大家要积极参与;三是第七届黄河口职业技能竞赛,要努力办好,认定和竞赛都是东营烹协今后对钻级酒家评定和职业资格晋升的基础;四是协会七月启动餐饮住宿业数据统计工作,为向政府申请扶持政策提供依据,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完成好;五是拟组织国内外参观交流活动,对开阔视野、提升自身和行业整体水平,不可或缺! 

    刘玉强会长做会议总结。他说,虽然会议议程多,但很紧凑,会议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在下半年工作中,抓住重心全力推进。他明确指出:协会是行业组织,对政府而言,是桥梁、是纽带,对行业会员之间,是互助合作的平台,对促进行业发展进步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他要求理事会成员围绕“共建、共融、共享、共赢”这一主题,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用高标准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建市36周年献礼! ( 段波 张燕)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