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日报两会专刊】中粮长城桑干酒庄:开启中国酒庄酒历史 担纲国宴用酒之选

关键词:东营市|长城葡萄酒|桑干酒庄

    

原载2021年1月26日《东营日报》第七版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2021年1月25日起,东营市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每年的“两会”是东营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东营市委机关报《东营日报》作为传播两会声音的主阵地和排头兵,每年都出版专刊展示优秀机关企事业单位,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1月26日,中粮长城桑干酒庄葡萄酒作为特邀信得过品牌展示在《东营日报》两会专刊。
    长城桑干酒庄坐落于世界上最适宜葡萄种植的北纬40°“黄金地带”,这里阳光充足、热量适中,便有了“SUNGOD”(太阳神)一名。又因与首都紫禁城中轴线同处一脉,被喻为“龙脉上的酒庄”。传奇的200万年泥河古化石群土壤,孕育出30年黄金树龄葡园,而上天则以恰如其分的日照与雨水给予眷顾。独特的桑干河流域微气候环境,造就了长城桑干酒庄酒典型的雄浑风格:层次丰富,骨架清晰,口感浓郁。无数得天独厚的条件注定这里为顶级葡萄酒而生。

        

    长城桑干酒庄因酿造出中国首瓶国际标准新工艺干白葡萄酒而开启了中国酒庄酒历史。长城桑干酒庄酒在世界的美酒舞台一次次脱颖而出,成就着中国骄傲。作为国宴专供美酒,款待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府首脑;从奥运到世博,从博鳌亚洲论坛到APEC会议......在每一次以中国为主场的盛会上都惊艳亮相,成为指定佳酿。

        

    东营格润商贸是世界500强、央企中粮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长城桑干酒庄葡萄酒在东营和滨州地区的总运营商。格润商贸同时也是中粮名庄荟进口酒、中茶、中粮福临门米面油、酒鬼酒等中粮集团优质产品的东营和滨州总运营商。格润商贸成立近二十年来,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东营市民奉献安全质优价实的酒水食品”作为自己的品牌理念,以诚立企,信行天下,成为东营酒业的领导者和龙头企业。喜欢长城桑干酒庄葡萄酒的消费者可以拨打电话400-688-3519联系购买品鉴。(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