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日报两会专刊】酒鬼酒|内参酒|内参大师酒——品味国之馥郁

关键词:东营市|格润商贸|中粮集团|酒鬼酒

  △原载2021年1月27日《东营日报》第11版

  东营日报-东营网讯 2021年1月25日起,东营市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每年的“两会”是东营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东营市委机关报《东营日报》作为传播两会声音的主阵地和排头兵,每年都出版专刊展示优秀机关企事业单位,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1月27日,酒鬼酒和内参酒、内参大师酒作为特邀信得过品牌展示在《东营日报》两会专刊。

  △无上妙品——高度柔和红坛酒鬼酒

  众所周知,国宴是国家元首或政府为招待各国政要和其他贵宾的正式宴会。近年来,酒鬼酒频频亮相国宴成为招待各国政要和外来贵宾的指定用酒,G20、金砖五国、首届“一带一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非论坛、欧亚经济论坛等十多次国宴,酒鬼酒都是唯一指定用酒。

  打铁还需自身硬,酒鬼酒之所以备受青睐,频频亮相国宴还得归功于酒鬼酒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和品牌背后深厚的文化底蕴。

  北纬30°神秘地理纬线,不仅贯穿四大文明古国,更诞生了开辟中国白酒酒鬼酒馥郁香型白酒。富含硒的土壤,适宜微生物发酵的气候,丰茂植物群落的亚麻酸带,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是酒鬼酒赖以生存的“母胎环境”,更是馥郁香型白酒诞生的强大支撑,除此之外,对湘西民间酿酒工艺的传承,以及吸收现代大、小曲工艺的优点,将三者有机结合形成的创新白酒酿造工艺,才是酒鬼酒创造馥郁香型强劲推手。

  两香为兼,三香为馥,馥郁香酒鬼酒入口既能感受到愉悦的浓香型白酒之窖香,口中又可体会到清爽的清香,品咽后还能回味悠长的陈酱香,“浓、清、酱”三香和谐共生,一口可品馥郁三香。一直以来,酒鬼酒凭借其独特的香型、工艺、包装、品名和文化等立于中华酒林,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中国酒业发展留下了傲人的文化财富,“无上妙品酒鬼酒,品味人生馥郁香”早已深入人心。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健康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讲求喝好酒,喝完不上头、喝多不口干、喝后不头疼。而酒鬼酒推出高度柔和红坛酒鬼酒正是洞察到了消费者在这方面的诉求。高度柔和红坛酒鬼酒,在继承了酒鬼酒的传统品格和文化基因的前提下,推出“中国红”风格包装,经过酿酒大师在工艺上的特别调制,达到白酒高度与口感柔和的均衡,香气优雅,口味舒适,酒体净爽,风格自然,层次丰富,余韵悠长。可谓高而不烈,香而不艳,带来“不可不醉、不可太醉”的饮酒妙境。

  △内敛乾坤,参悟天地——内参酒

  内参酒是酒鬼酒公司的高端品牌,也是中国高端白酒旗帜品牌之一。内参酒更是高端白酒中少有的文化白酒,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品牌价值为内参酒提供了重要支撑。由著名画家黄永玉先生创造的内参酒包装,首次赋予了高端白酒文化、风雅的内涵。细观内参酒包装,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中国传统文化。其瓶形造型及纹理启发于旧时流行于民间送礼之用的油皮包纸,外盒画有民间金色“长寿锁”,同时贴上了“内参”红标,体现了“雅源于俗、美藏于凡”的艺术境界。盒盖印有酱棕色火漆封章,与古时官府言机密事之章奏皆以皂囊封章相契,亦称“封事”,为秘密、封存之意,盒身的“密级”挂牌更强化了这一层含义,这两者与“内参”二字相呼应:内参本意即为内部参读之意,专供高层领导参阅。在此基础上,“内敛乾坤,参悟天地”以及“品内参 知大事”等品牌价值油然而生,并越来越深入人心。

  优质的馥郁香老酒酿造和储藏保证了内参酒品质过硬。高端酒品牌是白酒中的极品,作为馥郁香型白酒中的极品,内参酒采用酒鬼酒公司多年以来积累的顶级原酒调制而成,主要酒体启用了至少储存8年以上的特优级基酒。尊贵、神秘、低调,窖藏美酒与大师创作完美融合,蕴藉湘西深厚瑰丽的文化,酒鬼酒“内参”自上市即受到高端人士推崇,成为高端消费俱乐部的一张门票。

  △内参大师酒——中国酒业协会认证 真实年份15年

  年份酒,在中国白酒界已经流行很多年,它代表着高品质和高价格,是白酒产品高端化的一种载体形式。但由于缺乏规范的标准约束,也没有可以参照的年份酒产品执行标准,年份酒产品的市场一度呈现比较混乱。

  怎么让年份酒产品明确标注年份,怎么让消费者安心消费年份酒,怎么让年份酒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这些问题一直受到中国酒业协会的高度重视。自2006年起,中国酒业协会就实施了“中国白酒169计划”,对白酒年份酒进行了系统研究,2013年启动“中国白酒3C计划”,以及2014年开展的白酒技术创新战略发展委员会仍然在白酒年份酒方面进行不断的探索。经过近13年的努力,2019年3月白酒年份酒团体标准正式颁布实施。

  酒鬼是最先通过认证的,也是中国第一家通过年份酒认证的白酒生产商。在通过酒厂的认证之后,酒鬼酒也率先通过年份酒的产品认证。同时,酒鬼股份成为了白酒年份酒联盟的第一家准入企业,也是最早进入联盟的白酒企业。关于中国白酒真实年份的认证,酒鬼酒一举荣获了三个“第一”,这与中粮集团的强大支持和领导,酒鬼酒多年来始终坚持品质酿造分不开。

  △内参大师酒发布,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先生为酒鬼酒公司颁发认证证书

  2019年中国白酒历史上首款经中国酒业协会认证为真实年份15年的“内参大师”上市。古往今来,大师通常指造诣深厚、享有盛誉的学者、专家、艺术家这样一类人。敢于自称大师者,必定是超凡脱俗的独特魅力。内参大师酒为“致敬匠心、致敬大师、致敬岁月”而生。它以大师级的文化品味、大师级的品质、大师级的品格、大师级的匠心传承、大师级的酒体勾调、大师级的品鉴赏析孵化而生。内参大师酒被白酒界誉为一款蕴含灵魂与精神的巅峰之作,引发白酒界、文化界、收藏界、商界、媒体界广泛关注。内参大师酒的问市,不得不说酒鬼公司正以“工匠作品”和实际行动为弘扬工匠精神为行业做出了表率。

  每一瓶内参大师酒上都印有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年份酒联盟的注册商标,每一瓶酒上都有年份酒联盟认证标志,这既是身份认证也是价值符号。内参大师酒基酒,19年年份原酒占比47.27%;15年年份原酒占比9.28%;7年年份原酒占比23.45%,总体加权平均年份为15.02年。

  内参大师酒馥郁优雅、醇厚细腻、圆润浑厚、香味协调、回味悠长,代表了馥郁香型白酒的最高品质。内参酒一直坚持限量生产,目前每年产量不超过1000吨,而且限期储存。内参大师酒更是采用了19年藏龄的极品基酒,稀有的基酒产量和固定的储存周期造成了其稀缺性和高端价值。产品品质契合老酒的属性;历史文化符合美酒的文化特质;纪念意义满足了消费者的差异化要求;真实年份解决了消费者的年份辨识痛点。社会各界人士称赞是一款值得收藏、投资的稀缺珍品。

  东营格润商贸是世界500强、央企中粮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酒鬼酒、内参酒、内参大师酒在东营和滨州地区的总运营商。格润商贸同时也是中粮名庄荟进口酒、中茶、中粮福临门米面油、长城桑干酒庄酒、长城天赋酒庄酒等中粮集团优质产品的东营和滨州总运营商。格润商贸成立近二十年来,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东营市民奉献安全质优价实的酒水食品”作为自己的品牌理念,以诚立企,信行天下,成为东营酒业的领导者和龙头企业。喜欢酒鬼酒、内参酒、内参大师酒的消费者可以拨打电话400-688-3519联系购买品鉴。(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田召斌)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